我們認為,建築的存在,不僅在追求居住機能的完美與滿足,而在能超越更高的美學標準,達到一種藝術層次。從外在觀點,可以如同「地表上的雕塑品」;從內在觀點,也能導入各種不同的藝術形式,輝映空間,涵藝、品藝、居藝,讓建築從外而內,由內到外,自然形塑出名宅氣質,與時光共美。
從奢華進化到樸真與人文,從繁複回歸單純的純粹之美,從豪宅進化到名宅,這是企聯建築事業近年來,堅持簡約的北歐式現代美學建築風格設計原點。如同iPhone的設計精神,簡單而完美,簡約而貼心,讓我們的建築也能將「LESS IS MORE」的現代實華價值發揚,成為一種美的閱讀與欣賞體驗,也為居住者造就了具有獨特個性的生活品味。
建築,始終來自人性。建築的內在目的,如同建築大師柯比意跟安藤忠雄主張:「建築是生活的容器」,以居住者及其生活為導向的建築。才是好的建築,才是家的根基。為了完善容納居住者的生活型態,也為了完美的實現居住者渴盼的生活,一直以來,我們懷抱著以人為本的心意,在許多看不到的細節處,默默努力。